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2014年04月23日  

2014-04-24 03:1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件事情真的因为不做太久了 再想去做的时候就不知道怎么开始了 于是拖拖拖到现在
现在我在圣地牙哥的海湾边 自由活动一小时 面对这平静的港湾 我突然觉得可以继续写博客了
4月23日 平凡的一天 我今天在工作 来过很多次的地方 我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很兴奋 因为并不是每一次来美国都会到这里 但现在已经完全不会了
距离上一次写博客有大半年了吧 朋友圈 path还有Instagram 各种社交网站让记录生活不再是一件文艺的事情 连以前最热衷的传照片也变的很浮躁了
老照片找不回来了 新照片散落在各处 要整理是庞大的工程
然后还是要说说这大半年生活的变化 工作变得有点稳定了 半忙不忙 钱是有赚到 也没存下来什么 不过总的来说 日子过的还比较舒服 至少没有缺钱花的时候 但说起这个就会感觉接下来的几年如果还是这样就不行了 改变迫在眉睫 条件没有好到能够成为安于现状的杭州男孩子的我 还是要趁年轻拼搏一下
当然最大的改变就是感情上了 离开交往一年的女朋友 虽然分手还是有很多伤害 但我还是坚信这是对两个人都好的选择 还有就是当年和我一起写博客的人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这是有点疯狂但确实慎重的决定 相识七年后再决定在一起也纯粹只是因为这个人 彼此喜欢和欣赏的点没有改变 只是这些年的成长让我更加珍惜让她更加包容 我也真的觉得 分手四年后还能找到当时第一次见面的感觉 是神奇和幸运的 不知不觉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刚在一起就总是回忆以前的事情 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彼此默契让我们马上适应了现在的生活 一起努力生活 一起享受生活 一起憧憬生活 与学生时代的恋人谈成年人的恋爱 当然也会有成年人恋爱会碰到现实问题 很现实很现实的问题
我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把这生活过更踏实 还有就是踏实的生活里要有你在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