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新 加坡 老 朋友  

2012-09-23 22:59:51|  分类: 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去新加坡

不太特别喜欢这种不伦不类的地方

不中不西而且很闷热

最郁闷的是东西都好贵

不过这个旅程最关键不是这个目的地

而是在那边一些老朋友

第一个见得是ERIN

其实她也刚来新加坡没多久

只是走的时候我太忙也没来得及告别

这么快就有老朋友去看她

两个人都很开心

先装模作样的去酒吧小坐

结果消费实在有点小高

就买了一打啤酒找个小桥上坐着喝酒聊天

晚上还是很闷热

于是冰啤酒就变得非常美妙了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然后第二天去圣淘沙逛了逛

小岛建设的还是挺到位的

虽然少了点自然地野趣

但一切都很方便看上去也很整洁

然后迎来了在新加坡的第二个老朋友

一个以前还挺要好的高中同学

聊了很多现在以前

两个人在很多地方很像

追求的生活也差不多

只是她说我没有以前的开朗和洒脱了

也许的确是生活的压力有了

或者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包袱太重了

不过在沙滩上摊着喝科罗拉聊八卦真的很爽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因为行程很空闲

所以我也有了时间自己去走走看看

自己研究地铁玩迷路找吃的

可惜实在太热也没走多远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还有一个真的是老朋友了
小学的班长
在新加坡也好多年了
带我去吃最地道的肉骨茶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新 加坡 老 朋友 - NightKING - NK
 

 最后一天又去找ERIN体验了一下新加坡普通人的生活

吃了大排档逛了无名的小街道

我真的不是特别喜欢这种拥挤又闷热的地方

不过住宅区的吃的果然又多又便宜

只是再吃我真的要胖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