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进城!不是那个JC  

2010-08-19 23:45:36|  分类: 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今天进城了
查尔斯顿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历史名城
而且坐落海边所以一直都是旅游的好地方
今天我们跟客人一起进城去
其实我们主要是去买东西
最还还是沃尔玛
而且就认准沃尔玛的牌子买
买了一个游泳眼镜MADE IN CHINA
5美元就那质量小商品市场也就叫价也最多15块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没错下面也是在美国拍的
是一家亚洲市场
所以的商品都是标中午的
什么都有
我买了米粉和霉豆腐
一罐霉豆腐2美元
哎作孽啦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眼镜红了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这家店很牛的
都是买断码的衣服
我估计的我腰围在美国刚好是人家断码断下来的
一般美国人的腰都比我大10号
看到一条LEVIS的牛仔裤3美元
这个地方我记住了
以后要经常来逛
哈哈哈哈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然后去了一个很大的MALL吃饭
结果发现日本餐厅里的人都是中国人
收银MM是浙江工商的估计跟我的兴致差不多不过就3个月
我庆幸我的工作比她有趣一点
不过她住城里
老板是个上海人
说在杭州生活过很多年
我说我住大关
他说是不是三路车站那里
第一次在美国点菜用中文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看看看
后面的招牌是一个中国菜馆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街角的STARBUCKS
这里不点新品能不能敲章呢
下次我去试试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我上班的地方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上图
注意是上图的白色那辆是我的座驾
白龙马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下面那个是我上班的地方
窗户望出去的景色
 
进城!不是那个JC - NightKING - In my place

 

 

昨天一天过的很精彩

因为晚上我们还去参加TEEN NIGHT

就是酒店的客人把自家的孩子组织起来参加的一个派队

吃吃披萨打打沙滩排球

我觉得美国的小孩的确和中国的小孩不一样

具体哪里不一样有带观察

当然像我这么好的亲和力当然很受青少年的欢迎

不过我觉得这些孩子好像之前都没有见过中国人

把我当猴子看

哈哈哈

不过在日落的海边

吹吹海风的确是很惬意的一件事

只不过我又黑了一圈

看着天天慢慢的黑下来

这样一天就又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