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Hang Over  

2010-12-29 05:09:09|  分类: 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来美国第一真正的HANG OVER

昨晚上的记忆就到喝完那小半瓶伏特加

然后就记得吐了几次

最后怎么被扔到床的我都想不起来了

早上起来的衣服都还穿着就是鞋子找不到了

 

妈的 这次是这几月来喝的最凶的一次

新认识的一个朋友的生日

先去他家家庭派对

小地方就是好谁谁谁都认识

我发现我竟然也能碰到熟人

看来我在这里混的还不错

很多人知道我我都不是道他们

 

后来转移到另外一个朋友家里

这里的人果然有钱

随便一个家里都大的能开派对

不像国内HOMEPA还要去酒店开房

这里派对的KEY WORD 就是DRUNK

那时候我也喝畅了

直接跟他们SHOOT GUN

就是在罐子上挖个洞然后拉开易拉罐一口喝完

然后就满嘴跑火车

发现喝多了英语也特别好

好久没有美女簇拥的感觉了

还是洋妞

不过你放心我绝对没有乱性

也没有姑娘送我回家

我也没靠在人家大腿上睡觉

 

最后就是被那个SWEET TART放倒的

其实就是伏特加加了一点点汽水和很多糖

我大概也是脑子发昏了竟然直接拿瓶子吹

 

早上起来的时候

本来要上班的

我让一个朋友开车送我回去

顺路去单位的打卡机上看了一下时间

结果发现我还有8小时SICK TIME

年底不用明年就过期了

于是果断请假

 

睡了一天感觉好多了

仔细洗个澡洗个头洗个脸

重生的感觉

虽然身体还不是很舒服

但很久没这么放肆过了

之前的抱怨和郁闷也都让酒精冲走了

明年好好上班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