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无题  

2008-07-31 19:53:16|  分类: emoti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承认我最近很烦躁

我也不怪天气

好象最近有点在考虑未来了

有时候觉得我很厉害

以后的路好象非常美好

但有时候

却开始怀疑自己

马上就觉得很害怕

我怕我养不活自己

更不别说我向往的美好生活了

一切简直摇不可及

我不是杞人忧天

因为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我不满足过辛苦乏味的生活

但我也不怕辛苦

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力量

为我,为我们

创造精神和物质的双丰收

但不是光有决心就可以的

身边的事周围的事

让我不得不恐惧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怎么突然想了这么多

双手不停的敲击键盘

记录下这一刻的想法

现在大脑又突然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

突然出现八个大字

突然出现的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又一片空白

一片空白

……

又出现字了

想太多

 

 

 

 

 

又出现字了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