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好9不见  

2008-05-04 19:46:40|  分类: 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真是忙过头…

一大早5,6点出门,回到家11点

我妈都快不认识我了

所以也几天没有更新BK了…

不知道各位的5·1小假过的怎么样

 

2号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5点多就出门了

走高架,过大桥

终于来到了滨江!

为来为去为顿中饭啦

一大早到了,结果没有冰块!

没有冰块调什么酒啊…

我们一群人穿么穿的满满好,坐在那里发呆…

就黄J搞了杯彩虹…

搞好就开始逗姑娘儿的

小伙子烫了只发儿满潮!

有说有笑 多开心啊—

这对粤语组合 又在倾概了~

人家都有事做,就我们空着

下午,很热。

当当还有她姐姐,姐夫来看我

冰快终于来了…

给他们搞了几杯

和当在滨江的操场小逛

挺有感觉的

 

晚上,换了一套制服继续工作!

那天超忙!

我们几个男的就没停过

脚都断了!…………

忙里偷闲吃口西瓜……

那地方真不是人呆的~

可怜的我们给他们当牛做马,ZB哥成了PA

扫了半天还说不干净!

还好下班有人给我爱的鼓励,不然我就累死在回家的路上了!

 

第二天又是重复一边,

调酒滩旁边就是可咖啡滩~

美酒加咖啡啊!

我又醉了,喝了很多白兰地,有点晕!

这杯可不是橙汁……!

咖啡也加了酒!

晚上,上班上的很辛苦

不过也很好玩

把这个宴会厅的灯关了躲猫猫

真的玩的好爽啊……

恐怖的包包

知道他是谁么?

小日本!

下班和当一起喝了杯奶茶

打的回家的。实在不力气挤公交了…

 

今天,早上一早起来!

全身酸痛

可能是前几天绷的太紧,一停下来就发病了

早上睡了一大觉

中午,学校的饭还是一样的恶心

我们干碗!

下雨,下的很凉快!

学校的生活还有一个月了…

珍惜点!

所以,本来要去XQ帮忙的

还有这么几天,不去了

再不和当一起回去就没什么机会了!

 

放学,去启路买了几只彩色的笔。

还有一个多月的高中生活

一起享受吧 各位!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