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K

Viva la Liberté

 
 
 
 
 

日志

 
 

秋后算帐  

2007-11-24 21:33:11|  分类: diary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发生了许多充实着我的生活

考试 离别 运动会 思想的改变

太多的人和事

 

转眼冬天了

聚散像是四季轮回

只是花开花落

人去了却不一定能回来

生命多得是过客

能相伴长久的毕竟是少数

即便多少的舍不得

他们还是回离开

你能做的只有记得

那些花儿

 

着些日子

我烦躁过 努力过 绝望过

结果还是这么坚强并且无奈的活到今天

这么说好象太夸张了

至少我还从没有因为生活的一点小压力给打倒过

这样的生活让我学会了很多

选择 放弃 改变

我更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并且全力去得到

 

感动无处不在

让我很富有

让我体会到了友谊的伟大

感谢一起努力的朋友

我喜欢与你们并肩作战

感谢给我加油的人

是你们让我坚持到了终点

 

我觉得我真的变了很多

想法到行为

我曾经很喜欢这改变

但现在又有点不确定了

不知道是好是坏

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忙碌过后

大家都选择了沉淀

生活不曾停止

需要面对的还有很多

只想记录下现在的感受

 

 

end

 Nov 2007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